所网站
 
所纪委研究讨论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4-03-13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3月12日,所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研究讨论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30369E

会议指出,李希书记的报告对所纪委新一年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纪检干部应认真研读,在实际工作中拓展深化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做实政治监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不断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会议围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2024年工作要点和院监审局2024年工作要点开展讨论,强调纪委要落实监督责任,强化对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情况的监督,持续关注分支机构和非主业企业清理工作,对科研人员在职创办企业情况开展监督。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4年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要求纪委以巡视整改为抓手,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运用身边人身边事进行警示教育,善用《监督建议书》推动相关工作,针对重点领域实施专项审计,规范科技伦理治理,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保驾护航。(文/王悦 图/张俊)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