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所纪委研讨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同级监督举措
发布时间:2023-11-23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11月23日,所纪委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同级监督举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波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监督与审计处全体人员列席。

会议指出,抓好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所纪委要落实好监督责任,推动所党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对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对履行“一岗双责”的监督。

会议强调,制定的监督举措要具体可行,明确监督责任主体、监督事项和监督内容,监督方式方法是关键,也是难点,应充分讨论,仔细考量,做到可操作可考核。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纪检干部培训班精神和我所接受院党组巡视情况,结合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上,监督与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分享了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体会。(文/张俊 图/刘畅)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