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所纪委开展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3-09-26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9月26日,所纪委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波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持续抓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公开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

会议强调,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切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纪法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移风易俗,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积极倡导崇廉拒腐、尚俭戒奢、艰苦奋斗等优良风气。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营造清廉过节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财务、公务接待、食堂、公车等管理部门负责人,要做好日常管理,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检查。监审部门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发现的“四风”问题彻查严处,及时通报曝光。(文/图 张俊)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