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科技部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司副司长冯楚建等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6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6月15日下午,科技部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司副司长冯楚建一行来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陶隽,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波,学风道德委员会委员,监督与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科技处、人事处及监督与审计处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研究所所况和科技评价、人才评价以及科研诚信工作。随后,双方围绕学风道德建设及科研诚信治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楚建表示,我所的科研诚信管理工作经验丰富、基础扎实,希望能够深入总结凝练典型做法,形成具有普适性的科研诚信治理指南,进一步推广。

科技部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司工作人员还分别与我所部分科研人员及管理人员进行一对一座谈交流。

大连市科技局、辽宁省科技厅、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