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来所调研科研诚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5月31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亮一行来所调研。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波,办公室、科技处和监督与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梁波首先对代亮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南海海洋研究所是中科院综合性海洋研究机构,正在为发展我国海洋经济和维护海洋权益做出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贡献,有许多工作值得我所学习。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所况和科研诚信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科研诚信建设体制机制、相关制度体系建设、科研数据管理、科研数据核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代亮一行参观了所展馆。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弘扬科学家精神分享了经验做法。(文/图 张俊)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