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我所组织开展中层干部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28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1月25日,所纪委组织召开职能部门中层干部会议,通报了中央国家纪检监察工委5起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主持。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餐饮浪费,严防发生违规公款吃喝、奢侈浪费、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营造节俭、廉洁的节日氛围,过一个清正廉洁的春节。

会议总结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汲取通报中的教训,以案为鉴,持续纠“四风”、改作风、树新风,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行为。监察审计处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一律从严从快从重查处。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本部门人员的教育提醒和政策宣贯,将通报的案例传达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厉行勤俭节约,保证廉洁过节。(文/王悦)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