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我所召开元旦春节前廉政纪律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12月30日,所纪委组织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元旦春节前廉政纪律集体约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沈阳分院《沈阳分院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辽宁省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强调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净化节日风气,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餐饮浪费,对发现的违纪问题一律从严从快从重查处。

毛志远总结强调,元旦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餐饮浪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严防发生违规公款吃喝、奢侈浪费、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营造节俭、廉洁的节日氛围。要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有机结合起来,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新风、纠“四风”,厉行勤俭节约,保证廉洁过节。(文/王悦)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