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我所启动张家港产业技术研究院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11月23日,我所组织监审处、成果处、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一行赴张家港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张家港产研院”)启动内部审计工作,张家港产研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会。

张家港产研院院长韩涤非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团队及相关技术成果以及公司组织架构及运营管理情况。

随后,监察审计处负责人王悦介绍了本次审计的目的,旨在通过对产研院的整体运营及管理情况的梳理检查,发现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从而确保我所产研院能够充分发挥科技成果转化的桥梁纽带作用,健康有序的运行发展,并进一步明确了审计安排等相关事项。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审计的重点,将物资采购、技术转移转化、资金活动、预算管理、人员管理等做为重点关注内容,并介绍了具体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就审计情况开展了讨论,并表示积极配合完成此次审计工作。(文/刘畅 图/张家港产研院)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