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我所组织召开2020年科研经济业务审计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11月18日下午,监察审计处组织召开2020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审计反馈会,被审计研究组组长、科研助理、审计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察审计处负责人王悦主持。

王悦首先对各研究组和审计小组成员的支持及配合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审计工作整体情况,介绍了本次审计范围为2018、2019年科研经济业务支出情况,重点关注科研物资采购、外协加工、关联业务、三公经费及会议、差旅、劳务费等费用,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成立审计小组,检查制度流程的完整性、有效性以及执行情况。

随后通报了审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审计发现的个别立查立改现象进行了提醒,并对整改情况进行了部署。

最后,强调指出科研经济业务审计已经成为常态化审计,通过审计提醒作为各研究组树立风险意识,规范科研经费的使用和管理,知底线、守规则,保证科研经济业务的真实性、合理性、合规性;各职能部门应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落实审计整改要求,严格规范管理,为研究所发展保驾护航。(文/刘畅 图/张俊)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