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我所开展研究组关键岗位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2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10月22日,我所组织开展研究组关键岗位警示教育,监察审计处王悦副处长(主持工作)作专题报告,研究组关键岗位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

王悦系统讲解了我所监察审计工作和科研诚信工作的体制机制,明晰了关键岗位人员在党风廉政和作风学风建设工作中的责任。报告重点通报了近年来中科院内违规报销个人费用、贪污科研经费、套取科研经费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结合中科院、研究所各类审计发现的问题,对内部测试费、公务接待费等各类费用的使用进行提醒。

王悦强调指出,研究组关键岗位人员要把好科研经费使用的第一道关,要建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共同营造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文/张俊 图/夏镜航)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