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我所组织2020年科研经济业务审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3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9月3日下午,我所组织召开2020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审计培训会,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首先明确了审计分工。按照分管业务情况对物资采购、外协加工测试、公务接待费、会议费、因公出国(境)、公务用车、差旅费、劳务费等支出进行了任务分工。

随后,组织学习了各类经费管理规定,审计程序及关注重点,结合以前年度审计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检查方向和审计思路,并提醒审计组成员应按照审计期间适用的制度依据开展审计工作。

最后,强调了审计质量规范要求,明确底稿填写要求,审计抽查比例及抽样原则,审计过程沟通及时间节点。

审计组成员就培训内容进行了讨论。(图/张俊 文/刘畅)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