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所纪委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1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1月21日,所纪委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体纪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公报内容,并结合研究所实际对全会部署的2020年的八项重要任务进行了研讨。委员们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在新的时期肩负的重要使命,必须坚决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会议要求纪监审人员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研究所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研究所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中国科学院党组反馈巡视的情况,认真学习研讨了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建议。

毛志远在总结中指出,所纪委在2019年度认真履职,切实发挥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规范工作程序,加快工作节奏,认真做好正面引导、警示教育、监督检查、执纪问责,督促各级责任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促进研究所科研及管理工作规范开展,为建设世界一流研究所提供有力保障。(文/图 刘畅)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