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我所组织召开2019年科研经济业务审计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9月3日下午,监审处组织召开2019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审计反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相关研究组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察审计处处长刘卫锋主持。

        刘卫锋首先介绍了审计工作整体情况,接着通报了审计发现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简要分析,随后布置了整改要求及进度安排。

        毛志远在总结时指出,科研经济业务审计已成为常态化工作,通过审计发现科研经费管理及使用的不足及风险,达到前置管理、堵塞漏洞的目的。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分管业务制度情况,加强制度执行性和实际效果,结合放管服的要求,把审计整改要求落实到位,进一步规范研究所管理,为研究所发展保驾护航。(文/图 王悦)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