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我所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9-09-03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8月30日上午,所领导班子对新任命的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所长刘中民,党委书记王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分别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要求。

刘中民代表所班子向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后,向新任职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讲大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将个人的事业发展融入到研究所的发展中去;二是要讲规矩,树立规矩意识,维护研究所制度的严肃性;三是要能干事,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解决研究所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四是要带好队伍,部门之间与部门内部要善于协同合作,做好科研工作的服务与管理;五是要有底线,坚持反腐倡廉的红线不能越。

王华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政治坚定,坚持党的领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二是要勇于担当实干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科研工作做贡献;三是要树立服务科研的意识,真正落实“放管服”精神;四是要加强部门建设,调动部门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合力;五是要廉洁从业,切实履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

毛志远要求新任职干部勤勉奋进,跟上研究所快速发展的节奏,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并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出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要加强部门建设,带好队伍,规范管理,重视基础性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履职尽责;三是要自觉接受各项监督检查。(文/王悦 图/刘卫锋)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