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我所组织参观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8-29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8月28日,按照《大连化物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计划》安排,所纪委组织科研团队负责人、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党关系在我所的投资控股公司总经理,以及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赴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思想洗礼,为持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供政治保证。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副所长金玉奇参加了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庄严肃穆的大厅中,一幅幅画面和场景彰显了“警示”的主题。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道具等多种表现形式,以翔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直击人心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全面体会从牢记初心到逐步褪变的滑坡过程,大家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大家在交流中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认真对照身边的典型案例,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明确“底线”和“红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在自身岗位上努力做到干净、担当、有为。(文/王悦  图/教育基地人员)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