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所纪委组织观看《宋勇腐败案警示录》
发布时间:2011-06-09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根据大连市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全市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宋勇腐败案警示录》的通知”精神,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6月8日下午,所纪委组织在所的所领导,管理及支撑部门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项目骨干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使他走向了深渊——宋勇腐败案警示录》。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宋勇,曾经是一个好学肯干、积极向上的优秀干部,因为组织上的精心培养和个人的勤奋努力,一步一步走上了党的高级领导干部的岗位,但是,随着职务的升迁,宋勇开始放松自己,人生观、价值观和地位观发生扭曲,利用职务之便在干部选拔、工程建设中谋取个人利益,最终坠入犯罪的深渊。

      包翠艳书记在观看结束后强调,该片全面深入地剖析了宋勇的犯罪事实、蜕变轨迹,教训深刻、发人深思,对于我们每个人都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包书记还结合以往观看的警示片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告诫大家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时刻不能放松思想改造,既要增强廉政自律的意识,又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为全所职工的利益而工作,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遵守并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和自觉行动,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扎扎实实地做好本工作,为化物所的科技创新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坚深 图/赵艳荣)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