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沈阳分院对我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考核
发布时间:2011-10-14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根据中科院“关于全面试行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评价的通知”精神要求,10月12日下午,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韩恩厚率分院考核组一行三人对我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考核。首先召开了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会,会议由韩恩厚同志主持。在所的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科研骨干代表、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职工代表组长、专兼职纪监审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民主测评会。

  韩恩厚同志介绍了中科院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的总体要求、评价内容、评价的程序与方法、结果运用及后续工作等。

  按照考核要求,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包翠艳同志代表党政班子汇报了我所2010年度及2011年上半年度反腐倡廉工作。包翠艳同志从“所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宣传教育,构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完善制度建设,构筑反腐倡廉的机制防线”、 “加强监督检查,构筑反腐倡廉的制约防线”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汇报了近两年来开展的反腐倡廉工作情况。

  参加会议的同志填写了《中国科学院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

  会后,考核组对照“中国科学院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评分细化标准”规定的八个方面28项内容逐项进行了检查。

  考核后,考核组对我所反腐倡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包翠艳同志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对考核组来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通过此次考核必将进一步提升我所的反腐倡廉工作。反腐倡廉工作是研究所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面对各种新的情况和挑战,要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地做好纪监审工作,为顺利实施“创新2020”保驾护航。(文/坚深 图/赵艳荣)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