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所纪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2-01-17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1月13日下午,我所纪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沈阳分院2011年纪监审工作总结交流会精神;总结2011年度所纪委工作。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包翠艳书记主持。在所的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从事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同志列席了会议。

所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于逢清同志代表所纪委从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监督检查等方面对201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对2012年度所纪委工作的思考。随后,于逢清同志传达了院冬季纪检组长会议精神和沈阳分院2012年纪监审工作的安排。

包翠艳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包翠艳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对所纪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密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加强廉政教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核心,开展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和科研道德等宣传教育,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保持党员、干部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清正廉洁;以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管理为抓手,加强制度机制建设;以科研经费监管、基建项目监督、科研道德建设等为重点,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希望纪监审干部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把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保护干部、科学家健康成长,保障研究所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文/坚深 摄影/赵艳荣)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