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院监审局副局长孙中和一行到我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04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5月28日,院监审局副局长孙中和一行3人在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纪检组副组长王瑞芬的陪同下到我所检查指导科研经费管理风险防控试点工作。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包翠艳,副所长王华,以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包翠艳书记表示非常欢迎院监审局和沈阳分院的领导来我所检查指导科研经费管理风险防控试点工作,重点介绍了所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此次试点工作,成立了由所班子成员组成的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小组,由副所长王华任组长,所纪委副书记、监审室主任于逢清任副组长,成员由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组成;制定了试点工作实施办法。

  王华副所长从“召开启动会议、形成试点工作实施办法、召开交流讨论会、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防控举措、讨论编制管理流程”等方面汇报了所科研经费管理风险防控试点工作进程;并从“对外协作、设备采购、耗材采购、维修改造、差旅费、会议费、业务招待费、报销签字权责”等8个方面的流程图、控制文档及主要风险关键控制文档等介绍了目前取得的主要成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孙中和副局长肯定了我所科研经费管理风险防控试点阶段工作及进展,指出风险防控的目的就是要堵塞漏洞、规范管理,更好地保护科学家、保护广大干部职工,保障研究所健康发展,希望我所将管理与服务相结合,在做好科研管理工作的同时,做好科研服务工作。最后,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纪检组副组长王瑞芬在讲话中对我所试点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希望进一步完善试点工作已取得的成果,认真总结经验,以起到对分院及分院其他研究所的示范作用。(文/坚深 图/赵艳荣)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