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沈阳自动化所梁波副所长一行来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2-12-07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12月4日,沈阳自动化所梁波副所长带领该所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到我所进行科研经费管理风险防控工作调研。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王华接待了来宾,我所科技处、财务处、质量处、监审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王所长首先对梁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王所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所科研经费管理风险防控试点工作的整体情况、工作进展、制度及流程建设情况,并通过案例详细介绍了风险控制点的具体内容及措施。梁所长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双方能充分交流,互相借鉴对方先进的工作经验。接着,双方就如何确定科研经费管理风险防控关键点及如何将质量管理体系纳入风险防控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最后,双方还针对各自业务展开“一对一”分组交流和讨论,并进行了实地考察。(文/王悦 图/赵艳荣)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