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我所纪委召开学习与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3-01-29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1月28日下午,我所召开2013年纪委扩大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总结2012年度所纪委工作。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王华同志主持。所纪委委员、从事纪监审和党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所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于逢清同志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于逢清同志从教育、制度、监督等方面总结了所纪委2012年度工作,介绍了科研经费管理风险防控试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13年全面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13年所纪委重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王华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再次强调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规定,同时提出了2013年所纪委工作思路,希望通过新举措做好纪委的各项工作。(文/坚深 图/赵艳荣)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