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我所召开研究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6-14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6月9日,我所研究员大会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所长张涛通报并部署中科院组织的“一三五”专家诊断评估试点工作,副所长王华做科研经费管理工作报告。会议由副所长刘中民主持,我所在职研究员、研究组组长和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我所作为2013年试点所之一,将参加由中科院组织的“一三五”专家诊断试点评估。张涛传达了中科院 “一三五”专家诊断评估试点工作精神,对我所评估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通报了我所参加评估的领域,指定各领域召集人,成立了“一三五”诊断评估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张涛指出,此次评估是我所科研和管理工作发展和提升的契机,我所要以此作为推动“一三五”顺利实施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梳理“一三五”内容,为实现研究所重大产出提供重要保障。此次评估涉及的领域多、内容多,评估工作将贯穿全年,张涛要求各研究室(部)、管理及支撑部门齐心协力做好评估工作。
      王华以案例的形式对科学院内审以及今年我所内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提出相关整改要求和建议。张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所要严格执行国家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加强科研经费规范管理,确保科研工作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文/周玉红 图/赵艳荣)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