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我所参加中科院小型基建风险防控视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11-15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为贯彻落实院党组关于全面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的实施意见,11月15日上午,中科院在北京召开小型基建风险防控视频研讨会,通过部分单位的典型经验介绍,为各单位推进小型基建风险防控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监察审计室、综合管理处、基建办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在我所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视频会由院监审局副局长孙中和主持。
      首先,院监审局局长李定在讲话中强调小型基建项目监管的重要性,明确了小型基建项目主管部门的管理责任以及纪监审部门的组织协调作用。接着,我所副所长王华做了题为“小型装修改造工程管理情况介绍”的报告。随后,武汉水生所及上海有机所也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会后,参会人员就会议内容开展了讨论。大家均表示,我们要学习借鉴其他单位好的管理经验,防范风险,不断完善我所小型装修改造工程项目管理,切实做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文/坚深 图/高杨)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