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所纪委召开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5月5日,所纪委召开学习讨论会,所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科学院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沈阳分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计划》,通报了我所接受巡视的情况,讨论了全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研讨了信访工作。
        毛志远要求纪委委员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形势任务,结合研究所自身情况,扎实做好今年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此次政治巡视的意义,通过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规范研究所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凝聚全所力量,为建成一流研究所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文/图 王悦)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