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网站
 
所纪委召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5月16日,所纪委召开学习研讨会,所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科院2019年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专题研讨班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培养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会议要求认清形势,深入认识从严治党的严峻性,要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和重点监督,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为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通报了中科院政治巡视整改推进会工作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按照部署安排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有效落实巡视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方案、责任人、时间节点、违规事项和内容,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达到政治巡视的目的。
        会议学习了2019年度中科院党组工作要点、中纪委驻院纪检监察组工作要点,以及沈阳分院党风廉政及反腐倡廉工作计划。毛志远要求纪监审人员要按照上级部门安排,准确把握工作发展态势,对任务进行全覆盖,不要漏项,并制定可行的实施方案,将工作开展到位。
        会议通报并讨论了沈阳分院对我所公务接待审计查核报告,研讨了信访工作。(文/图 王悦)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职责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网上送学    |    学风建设与科技伦理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监督与审计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